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Jokes Pick From Internet

1.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,兽医说:看来需要人工配种。农夫犹豫了半天,鼓起勇气说:行是行,就怕它咬我。

2. 一个男人怒气冲冲地冲进某单位,嚷道: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?工作人员:是啊,请问是谁欺负你了?

3. 狱长问临刑前坐在电椅上的死囚:你还有什么要求吗?死囚:我只希望你在行刑的时候能握住我的手,让我心里好过一点儿。

4. 女秘书:老板,你太太来电话,她说要在电话里吻你。老板:你先替我收一下,一会儿过来交给我。

5. 王太太怀了四胞胎,并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,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,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。李太太很惊异:那你还有空做家务吗?

6. 牧师:你们当中有谁正好今天过生日?汤姆欣喜地举手。牧师:很好,礼拜结束后麻烦你把这些蜡烛吹灭。

7. 两个美国中年人一瘸一拐地在街头相遇,其中一个很激动:朋友,越南,1969!另一个指着身后:朋友,香蕉皮,20尺!

8. 病人对医生说:哎呀!我吃的那些生蚝好象不大对劲!

那些生蚝新鲜吗?医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问:你剥开蚝壳时肉色如何?

病人:什么!要剥开壳吃吗?

No comments: